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温暖新年 温馨祝福
发布时间:2013-01-05     发布人:团委
 

      2012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徐虹书记、郑珊副院长、党办张晓波主任、院办翟晓文主任及团委王达辉书记在团委干部们的陪同下,到病房慰问住院患儿,给他们送上温馨的节日礼物,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新年前夕,院领导以及团委干部们给住院的孩子带去一份节日的温暖,送上我们儿科人诚挚的祝福。除了隔离病房以及重症监护室之外,院领导们分四路走访了14个病区,看望了住院的孩子们,共送出了700份礼物,包括学习板、早教机、积木、小火车、音乐琴、拼图、图板、遥控车、玩具电话机、汽车模型、玩具听诊器等,给每一位住院的孩子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天真乐观的孩子们拿到礼物都非常开心,捧着礼物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其实礼物是一份小小的鼓励,希望他们知道在与病魔斗争的道路上他们并不孤单,有我们无私奉献的医务人员,有关心呵护他们的家人,以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拥有勇敢面对病魔的勇气和乐观生活的信心。
      整个慰问过程在温馨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医院领导和团委干部们每到一处都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和欣喜,这一天的病房也因此更加显得温馨和谐。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这些孩子们一定能够战胜病魔,重新恢复健康,开心地度过新年,在新的一年里迎接快乐幸福的生活。

 

 

团委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