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介绍
组织架构
科室介绍
儿科沿革
 
  科室介绍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临床免疫科始于1979年成立的免疫研究室和随后成立的免疫专科门诊。2013年正式成立包括门诊、病房和实验室的临床免疫科。是国内从事小儿免疫工作的重点单位之一。是国内最早开展原发性免疫缺陷病、食物过敏的诊治及基因诊断的单位之一。
  现有全职临床医生9人,技术人员5人。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4人。科室包含免疫实验室,临床免疫病房以及免疫专科门诊,食物过敏,原发性免疫缺陷病专病门诊。具备全面的儿童免疫性疾病诊断和治疗体系。
  诊治疾病包括各种原发性免疫缺陷病;食物过敏、药物过敏等各种严重难治性过敏症;各类免疫相关性疾病,继发性免疫低下,反复(呼吸道)感染,预防接种不良反应。
  每周一至五均设有免疫门诊。


2018.3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