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分会介绍
 
 

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分会


    2015年5月30日,经过社会多方努力,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分会于正式成立。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理事长杨定华、市儿童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左焕琛、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市妇联主席徐枫等领导参加揭牌仪式;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孟燕堃女士、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幼英女士、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为分会成立揭牌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作为分会会长表示,儿科医院系国家卫生计生委三级甲等医院,是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专科医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慈善公益事业,截止2015年底,医院设立了30项针对不同专业的慈善帮困基金,涉及17个临床专业,涵盖内科、外科、新生儿、护理、康复等多个学科,累计募集善款8000余万元,共帮助了4000余名需要救助的孩子。我们动员全社会的爱心力量为筹集医疗善款,用于贫困患儿的医疗救治,改善患儿的健康状况,让更多的孩子拥有纯真的笑脸。

    分会是面向社会的公募基金会,主要开展儿童医疗救助、儿童关爱公益慈善活动,以及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的医、教、研、防系列项目。徐书记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一起加入我们的行列,在儿童医疗救助、人文关怀、科学研究等领域不断开拓,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儿科医院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