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相约星期四-窗口更明亮之临检中心技术比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20     发布人:临检中心
 
  2017年6月15日中午,相约星期四-窗口更明亮之“临检中心技术比武”在科研楼8823教室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团委和工会主办,临检中心承办。活动以展现临检中心“以患者为中心”的检验服务理念和提高检验工作者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为目的,期望通过比赛让检验窗口“更明亮”。
  王艺副院长在赛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临检中心在徐锦主任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称赞临检中心是医院服务的排头兵,希望临检中心抓住科室搬迁、HIMMS7评审、JCI复评审以及申请ISO15189国际认证等契机,把检验工作做到更好。
 
  比赛开始,八支比赛队伍做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喊出了自己的口号,展现了临检中心工作人员的昂扬斗志和青春活力。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题环节考察的是专业基础知识,大家胸有成竹,游刃有余;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比速度、考脑力,气氛活跃;情景表演再现了平时窗口发生的各种情况,展现了检验人员的专业素养;实践操作环节,选手们动作娴熟、操作规范。经过紧张的角逐,最后刀锋战士队的杨丹和奚李获得本次技术比武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徐锦主任做了总结发言,感谢了医院团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表扬了年轻的检验中心团支部的精心策划,也肯定了检验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热情奉献的精神,她希望临检中心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临床和病患提供优质服务,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建设添砖加瓦。
 
 
                                                        
                                                 


                                                             临检中心团支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