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儿科团委与上海马戏城团委及上海马戏学校团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26     发布人:团委
 

    2016年12月16日,儿科医院团委受邀参观了上海马戏城,并与上海马戏城团委及上海马戏学校团支部签署团委共建协议。协议约定,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促进上海马戏城、上海马戏学校和儿科医院的青年交流,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拓展合作内容和形式。今后,上海马戏城和上海马戏学校团委将通过组织上门演出、赠送演出门票等多种形式提高我院青年对马戏艺术的认识和欣赏水平,丰富儿科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将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参与到儿科医院的志愿活动中,提高儿科患儿的就医体验。儿科团委也将定期组织健康知识讲座、咨询、义诊和专家见面会等活动,促进对方职工和学生的身心健康。
    儿科医院团委与上海马戏城和上海马戏学校团支部已经建立了多年的友谊。上届团委就曾组织我院青年医务工作者前往上海马戏学校,开展了名为“健康快车——关爱在沪新疆儿童”的义诊活动。今年7月,我院团委受邀观看了新疆马戏学生的汇报演出。今年10月,儿科医院团委和上海马戏学校团支部密切协作,促成上海马戏学校2016年入学的新生在我院特需体检门诊部完成体检,特需门诊部张明智主任针对马戏学生的特点量身定做了体检套餐,添设了骨密度检查。此次合作既拓展了我院体检门诊的业务,也为马戏学校孩子提供了方便、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双方单位领导的肯定,有望成为一项常态化的合作项目。共建以后,儿科医院团委将与上海马戏城团委和上海马戏学校团支部一起扩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促进青年交流和单位的合作。

 

 

团委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