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复旦大学第二届青年医疗护理技能比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16-05-31     发布人:团委​
 
    复旦大学第二届青年医疗护理技能比赛将于6月29日在中山医院举行,现向全院青年医护人员介绍本次比赛,希望符合条件的青年医护人员踊跃报名。
    复旦大学青年医护技能大赛由复旦大学团委举办,以“立足岗位学本领,发挥青春正能量”为主题,旨在提高青年医务人员的医疗护理技能水平,激发复旦青年医务工作者学理论、练技能的热情。本次比赛将给儿科青年提供一次自我展示和与兄弟医院切磋记忆的机会。在2014年举办的首届比赛中,由冯天行、祁媛媛和朱佳红等三名青年组成的儿科医院代表队展现了儿科青年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技术,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为我院夺取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儿科医院团委希望儿科青年医护人员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团委将根据比赛的人员要求和报名者的学科背景组队参加,并对参赛选手进行心肺复苏等相关培训。
【参赛对象】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工作年限3年以内的临床(含基地学员)和护理青年医务工作者。我院将派2名医生和1名护士参加
【比赛内容和形式】分理论和技能操作二部分,内容涉及内、外、妇、儿、五官、护理、急救等,通过知识问答、技能操作、病例讨论和趣味题等形式,综合考察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
【比赛时间】2016年6月29日14:00
【比赛地点】中山医院19号楼5楼临床技能中心 
【报名联系人】于玲 13764648541

团委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