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职工之家
 
儿科医院离退休职工欢庆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3-10-15     发布人:退管会
 

      10月9日,在强台风“菲特”的影响下经历了两天狂风暴雨的上海迎来了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上午9点多钟,老同志们就络绎不绝来到医院行政楼报告厅,共同庆祝第二十六个敬老节。
      11点钟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瑾同志主持,院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退休职工等共近300人参加。
      黄国英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医院全体职工衷心感谢前辈们为儿科医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历史性的贡献。他动情地对离退休职工表示我院现有396位离退休职工,个个都是医院的宝贝和财富,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支持是医院不断前进发展的动力和保障,欢迎大家常回医院看看,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祝贺全体离退休职工敬老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随后院领导还为70、80、90岁生日的老寿星举行了集体祝寿活动,6位80岁、3位70岁生日的老同志上台接受了院中层干部代表献上的鲜花和生日礼物。                                         
      党委书记徐虹在发言中说道:德高望重的儿科医院离退休职工们不仅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朴实的作风和精湛的技术守护着每一位儿童的健康,更是以大师的风范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儿科人不断前进,您们虽然退休了,但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关心医院的变化和发展,对我们的工作十分理解和支持,代表全体职工再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共同分享医院发展的喜悦。
      虽然今年敬老节庆祝活动简短朴实,但是老同志们还是感到格外亲切和温暖,会场里充满了热烈欢快、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退管会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