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徐家骅

学历学位:硕士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小儿消化专业

 

医疗专长:
擅长儿内科常见疾病诊治,尤其对儿童消化专业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儿童急慢性胃炎、消化道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慢性腹泻、儿童功能性便秘、儿童营养指导、婴儿过敏性肠炎、过敏性紫癜胃肠型、炎症性肠病的诊断、鉴别与治疗。

 

简要工作经历:

现任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JCI办主任、医务部副主任、远程医疗部主任曾担任厦门市儿童医院院长助理。从事医学临床工作1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一线工作的经验,儿内科常见疾病,尤其对呼吸、消化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小儿呼吸道感染,过敏性咳嗽,小儿腹泻,胃肠功能紊乱,功能性便秘,炎症性肠病,胃炎,消化道溃疡,过敏性紫癜胃肠型等疾病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进修学习情况:
曾赴韩国首尔、新加坡接受培训。

 

 

科研成果及论著:

发表各类学术文章六篇,包括SCI一篇。
所获荣誉: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十佳医务青年、服务明星

 

 

2018.04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