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医师,中华小儿外科泌尿外科学组委员,《临床小儿外科杂志》编委。
      自1986年起,着重从事小儿泌尿外科,先天性畸形的研究及临床工作。参加小儿隐睾的基础研究,在国内首先提出了隐睾2岁前治疗的新观点,并已为国内同行采纳。1990年起开展了Flip-Flap矫治前型尿道下裂,尿道下裂伴不完全性阴茎阴囊转位矫治的新技术在国内首次发表并应用于临床,获得满意的效果。参与小儿隐睾生殖激素和超微结构的临床研究,获卫生部科技进步三等奖。创伤性阴囊缺损再造术,尿道下裂伴不完全性阴茎阴囊转位复位矫治术获儿科医院临床医疗成果二等奖。在国内医学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泌尿修复重建外科学》,《尿道修复重建外科学》,《现代妇儿外科学》,《卫生部专科医师培训规划教材》等学术著作的编写。
      阮双岁副教授从事小儿外科工作35年,开展小儿泌尿外科工作二十余年,作为我国早期从事小儿泌尿外科专业的医生,在小儿先天性泌尿畸形疾病的诊断及治疗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于小儿尿道下裂,膀胱输尿管返流,两性畸形,肾脏和输尿管疾病,肿瘤等疾病进行了开拓性研究和创新,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