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 赵瑞芳

学历学位: 硕士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专业: 临床核医学

 

医疗专长:
从事核医学在儿科的临床应用。对放射性核素显像诊断小儿各种疾病具有丰富的经验,如肾静态显像诊断儿童急性肾盂肾炎、肾瘢痕,肾动态显像评价肾功能、尿路梗阻,骨显像评价各种骨骼疾病及肿瘤骨转移,肝胆显像鉴别诊断婴儿黄疸,异位胃粘膜显像诊断消化道出血等。擅长小儿甲状腺疾病的诊治。

简要工作经历:
1984年毕业于河南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从事儿内科临床工作。1994年至97年在上海医科大学攻读儿科临床硕士研究生;97年硕士毕业后至今一直就职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核医学科。

进修学习情况:
1997年9月至1998年2月在中山医院核医学科进修半年。每年参加全国核医学学术会议和上海市核医学会组织的联合读片会。

科研成果及论著:
历年在核医学及相关专业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专著《儿科核医学》(副主编)、《临床泌尿生殖核医学》、《实用临床核医学》等。

2014.3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