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周蓓华

学历学位:大学本科

职称:主任医生

专业:新生儿

医疗专长:
儿内科常见疾病,新生儿呼吸、黄疸等疾病

简要工作经历: 
1983年7月毕业于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医学院),同年进入儿科医院工作。1989年起从事新生儿专业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极低出生体重儿、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黄疸及新生儿溶血病等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1999年起担任儿科医院特需医疗中心主任。从事儿科常见病的诊治和医疗管理工作。近十余年担任儿科临床教学工作。

进修学习情况
1994 年曾赴美国布法罗儿童医院进修一年。

科研成果及论著: 
发表了“Comparison of effects of surfactant and inhaled NO in rabbits with surfactant-depleted respiratory failure”、“吸入NO治疗新生儿缺氧性呼吸衰竭”等论文十余篇,并参与了多本教材、书籍的编写工作。2000年获上海市科研成果二等奖。

所获荣誉:
1993、1994年  获儿科医院优秀青年教师奖
1997年  获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奖
1999年  获上海市育才奖
2003年  获儿科医院勤奋创业奖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