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彭咏梅

学历学位:医学博士

职称:主任医师

专业:儿童保健科
 


医疗专长:
复旦大学博士毕业,20多年来一直从事儿童保健的临床,科研和教学工作。主要擅长小儿营养性疾病,如厌食,营养不良,微量元素缺乏,肥胖等;小儿生长发育相关性疾病,如矮小,生长迟缓等;小儿智力发育迟缓;心理行为问题;学习困难等。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简要工作经历:
1984年起到儿科医院工作至今,现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进修学习情况:
曾赴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进修。
科研成果及论著:
参加20多项科研课题,主持多项国际合作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上海市重大课题,获上海市及卫生部科技进步奖。在SCI和国内权威杂志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数万字的儿科学教材等。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