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 曹金红

学历学位: 本科

职称: 主任医师

专业: 心胸外科

专家介绍:
  1963年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儿科系本科毕业,分配到上海医科大学儿科医院小儿外科。
  1978年国家开创了小儿心胸外科,很荣幸做了第一代小儿心胸外科女医生。从事先心、肺、食管、纵膈等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手术,直到1998年退休。
  在儿科医院,从住院医生到主治医生到主任医生再到教授,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退休后在专科专家门诊,用丰富的经验、爱心,一心一意为病儿服务!深受病家的欢迎、尊重、表扬。


2018.10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