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儿童专科医院门急诊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学习班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     发布人:门急诊管理办公室
 

尊敬的各医疗机构同仁 :
  门急诊是医院的窗口,是服务患者的第一站,也是医院综合服务水平的体现,如何做好医院门急诊管理是医院发展的重要话题。
  本次学习班围绕门诊管理创新模式、门急诊质量管理、智慧化门诊服务、发热门诊管理、疑难罕见病及多学科诊疗、患者就医体验六大主题展开。共同促进医疗服务质量的提高,门急诊就医流程的优化,患者就医体验的改善,不断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和获得感。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拟于2023年5月22日-26日举办 “儿童专科医院门急诊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2023-15-02-443(国)】。招生名额100名,满额即止,本次学习班给予I类学分10分。
主办单位: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5.22报道,5.27撤离)
  地点:上海市万源路399号 8号楼9楼演讲厅
二、参会对象
  分管医院门(急)诊、信息、质量院级领导,门急诊部主任、护士长、信息科主任、医务部主任、质控办主任、发热门诊等其他相关工作人员等。
三、学习班聚焦
    创新门诊管理模式,打造品牌服务项目。
    加强门诊质量管理,关注门诊患者安全。
    数字化转型,实现智能化门诊服务。
    发热门诊管理及运行长效管理机制建立。
    聚焦疑难罕见病会诊,提高患儿诊疗水平。
    发展医院优势学科,推进多学科诊疗模式。
    优化患者就医流程,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四、学习班师资
  上海市知名三甲医院门急诊管理专家、相关临床及职能部门专家等。
五、培训费及其他
  培训费1200元/人
六、学分信息
  Ⅰ类学分10分(招生名额100名,满额即止)
七、学习班编号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儿童专科医院门急诊管理模式创新与实践”2023-15-02-443 (国)
八、缴费方式
      公对公转账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康健支行
   银行账号:1001160609006888829
   抬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25006512Y
注:培训费如需开票,必须公对公转账到以上医院账号;个人付款无法开具单位抬头发票。
九、会务组联系方式
  会务组联系人:钱玉萍 18017590806
十、会议注册

请扫码进入会议网站进行报名注册,及获取会议信息:

推荐步行可达住宿酒店:
1.    上海万源诺富特酒店(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599号),600元/间含早。
  预定截止日期:2023年4月28日,过了预定日期后,酒店将不保证有房间。
  酒店联系人:俞丽 15121052599
2.    维也纳酒店(上海九星市场店),价格350-400元,预定电话:谢经理 17091926683
3.    如家精选酒店(上海儿科医院顾戴路地铁站店,上海市闵行区顾戴路1236号),价格浮动区间在300-400元,预定电话:021-33368686

附件:学习班通知(带章)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