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2023年全国儿童心理行为量表学习班——厦门站招生通知
(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3-04-03     发布人:儿保科
 

       为了使广大儿科和儿保工作者掌握0-16岁儿童心理行为发育筛查与诊断方法,以达到早期发现、早期矫治、促进儿童智力发育的目的,我院将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第二十七期全国儿童心理行为量表学习班(2023-06-04-167 (国)),届时将聘请著名专家执教,欢迎各地儿科同道参加。
       该学习班为2023年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凡参加该班的学员在按规定完成学习计划后,可获I类学分10分和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证书。
       一、学习班主要内容
       1.智力和智力测验总论
       2.0-6岁儿童发育筛查量表(DST)
       3.4-6.5岁韦氏学前儿童智力测定(WPPSI)
       4.6-16岁韦氏学龄期儿童智力测定(WISC-R)
       5.0-8岁Griffiths量表
       6.PPVT,CRT及其它儿童心理测试量表
       二、教学方法:上课、示教、讨论与实习相结合 
       三、时间:2023年5月31日-6月4日
       四、教学地点:厦门市儿童医院A区门诊5楼PICU旁培训室,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宜宾路92-98号
       五、学费(含资料费)2600元,缴费方式如下:
       公对公转账到儿科医院账号并备注“儿保量表学习班”,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开户行:工商银行康健支行,账号:1001160609006888829
       六、咨询相关事宜请于工作时间联系:
       联系人:任婕  Tel: 13162365629 (若电话无人接听,请发短信)
       学习班将于开班前一个月发布第二轮通知(含课表)。欲参加学习班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附件: 心理行为量表学习班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教育培训部

2023-03-13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