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2023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全职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1-30     发布人:教育培训部
 

博士后招聘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思想品德端正,具有科学研究使命感,恪守学术道德。
2)在海内外高校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或应届博士研究生,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超级博士后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有优良的科研素养、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科研潜力、较高的外语水平。


在站待遇:
1、年薪30-50万,根据获批岗位而定。
2、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3、博士后期间取得的科研业绩,可享受在职职工同等科研考核奖励。
4、出站绩效奖励10万,优秀博士后可优先留院。
5、在站博士后发表论文可资助参加会议研讨。
6、在站期间,可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依托“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包括国家博士后科研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人才交流项目等。

应聘者需提供的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其他有关的有效证明文件(应届毕业生可先递交答辩决议书);
3、博士期间及工作以来发表论文的清单及2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4、本人拟在博士后期间从事的研究方向、研究课题及研究初步打算(不超过3000字)。

课题组信息:
以下排名按课题组首字母排序,可点开大图查看
 (以上合作导师按拼音排序)
       有意申请人员可先与课题组联系人进行联系,或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yjsh@fudan.edu.cn,若书面版可寄至: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8号楼8821教育培训部收。
  我站将根据复旦大学博士后录取要求进行信息核对和导师初审,面试另行通知。还请留下您的详细联系方式,以便于我们与您联系。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教育培训部
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8号楼8楼8821
邮编:201102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1-64931916
简历投递邮箱:yjsh@fudan.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xxx课题组”)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