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临床研究“领航”计划系统综述与meta分析写作专项培训班学员招募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布人:科研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临床研究整体水平,快速提升我院中青年医师临床研究论文撰写能力,由我院科研部、儿科临床研究中心与Pediatric Medicine (PM)杂志社共同主办临床研究“领航”计划之系统综述与meta分析写作专项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学员招募计划具体如下:
【报名条件】
1. 儿科医院及分院各临床及相关专业在职人员(包括住培及专培人员)
2. 具有一定的英文写作基础并已发表过临床研究相关SCI论文
3. 各分院有意向参加本次培训班人员,由各分院科教部门汇总名单并择优推荐
【学员福利】
  本次培训班学员将接受临床研究系统综述及meta分析论文撰写系统培训,优秀论文将由PM编辑部免费提供论文润色服务,论文最终被PM杂志录用刊登者,将获得后续相关临床研究及论文撰写资金资助。
【培训计划及时间安排】
  2022年11月初:学员招募
  2022年11月上旬:线上专项培训
  2023年1月底前:完成论文撰写并提交
  2023年2月起:优秀论文由PM编辑部负责润色并录用刊登
【报名注意事项】
1. 有意报名者,请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附件1)发至科研部邮箱ekyykyb@163.com,分院人员向各自所在分院科教部门报名。
2.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3日 中午12:00
3. 联系人:施老师,电话:021-64933512
【Pediatric Medicine杂志】
  PM杂志是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与AME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儿科学专业国际学术期刊,目前已被Scopus数据库收录,儿科医院黄国英院长担任杂志主编,周文浩副院长担任杂志执行主编。

附件:培训班报名表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科研部/儿科临床研究中心
 Pediatric Medicine编辑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