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七秩风华逐梦行 续居榜首启新程
复旦儿科连续十三次蝉联中国医院儿科专科排行榜第一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人:院办
 

  2022年11月2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21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和《中国医院专科排行榜》。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自2010年该排行榜诞生以来,在全国医院综合排名继续位居百强医院行列,本次位列全国第47位。同时,儿内科连续13年蝉联专科声誉排名第一和综合排名第一,儿外科专科声誉排名第二和综合排名并列第二。

  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主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实施“医防融合,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管理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的策略,努力构建国家儿科医学高峰,致力于儿童疑难危重症诊治、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儿科临床研究及成果转化、引领学科进步、推动公共卫生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等,为我国儿童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国家队”的贡献。
  立足七秩新起点,携手奋进新征程。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 “第一个复旦”和“世界一流医学院”建设增添助力,为推进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贡献儿科力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