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孤独症谱系障碍多学科合作论坛暨《孤独症早期诊治实用技术新进展》全国继教学习班
发布时间:2022-09-24     发布人:儿童保健科
 

  2022年9月3日至9月6日由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儿童保健科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厦门分院厦门市儿童医院、海南分院海南省儿童医院、安徽分院安徽省儿童医院、昆山分院昆山市妇幼保健院,以及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柳州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云南德宏州人民医院、云南开远市人民医院一起联合主办了“孤独症谱系障碍多学科合作论坛暨第十届《孤独症早期诊治实用技术新进展》全国继续教育培训班”,本次论坛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应用腾讯会议+哔哩哔哩直播平台在线上直播。
  本届论坛由周文浩教授致开幕辞,来自国内外十多名知名教授围绕着孤独症生物标记物研究新进展、孤独症常见临床特征和医学问题、孤独症早期预警和治疗研究新进展、孤独症早期识别、筛查和诊断技术、孤独症规范化干预等五大主题模块做了精彩的授课。论坛内容覆盖孤独症领域的基础研究和临床转化研究,并融合了信息科学、神经电生理、影像科学和人工智能等多个交叉学科,围绕孤独症向大家传递了多领域、多层面的学术新进展和科研成果。
  整个论坛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名医护人员、特教老师和家长等参加论坛和观看直播。学员听课反馈极好,直播间互动问答积极活跃,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多多,受益匪浅!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