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需服务
专家介绍
疫苗接种评估门诊
专家门诊表
高级专家出诊表
临床诊疗中心
就诊指南
 
  专家介绍
 
 

 

姓名:芦军萍

学历学位:医学博士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业:儿内科消化专业

 

医疗专长:
  长期从事小儿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治工作。主要擅长儿童急慢性腹泻、急慢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过敏性胃肠炎、食物不耐受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简要工作经历:

  2006年6月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留校工作至今。
进修学习情况:
  2017年4月赴美国洛杉矶儿童医院参加“2017儿童消化系统疾病新进展国际培训班”。
  2018年6月-8月作为访问学者赴加拿大多伦多病童医院(The 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SickKids)参观学习。

科研成果及论著:
  发表多篇国家权威期刊及SCI论文,参与编写《微生态与功能性胃肠病》、《走出就医的误区》等多部书籍的编写。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会儿科消化协作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分会胃肠肝病营养专委会秘书。

 

2020.08更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