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员先锋
防疫贴士
爱心汇聚
 
  党员先锋
 
名医聚云端,万人来问诊
发布时间:2020-03-19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下午四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在“沪鄂童心守护”服务号平台,举行线上大型义诊,为广大儿童提供健康科普和义诊咨询。在因“新冠”疫情出行不便的情况下,采用最新的云直播技术,为广大家长提供面对面与专家交流的机会,便捷高效。

5个直播间、10大热门专业、60多位专家在线义诊

  义诊放在下午四点,正好方便孩子们结束一天的网络课程后,家长带着孩子来参加。本次义诊,共有全国各地一万八千余人次参加。

 

后台全程专家答疑

 

开诊致辞

  开诊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党委书记徐虹、院长黄国英和武汉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关爱民、院长邵剑波致辞。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董岿然副书记主持。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