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员先锋
防疫贴士
爱心汇聚
 
  战“疫”一线
 
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复旦儿科人
发布时间:2020-01-24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你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儿科岗位;你们恪尽职守、义无反顾、无畏无惧,解除患儿病痛,保障公共安全,站在广大儿童最需要的地方,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你们是新时代最可敬、最可爱的人!
  2020年1月23日下午医院召开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和要求,介绍医院诊治情况,并做抗击疫情的动员。会议在庄严国歌声中开始。黄国英院长主持会议。翟晓文副院长向全院中层干部介绍医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情况,传达了上级会议的精神。我院感染传染专家曾玫教授、传染科夏爱梅护士长和门诊办公室主任沈国妹介绍医院应对工作,表达了奋战一线的决心和信心。董岿然副书记代表党委宣读了《致全体复旦儿科同仁的倡议书》,参会的中层干部纷纷在《复旦儿科人抗击疫情志愿书》上签字,志愿服从医院统一安排,做好准备随时投入救治一线工作和抗击疫情相关各项工作中,抗击疫情,保卫人民健康。

   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同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志们,相信在党和国家、上海市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