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一线
党员先锋
防疫贴士
爱心汇聚
 
  战“疫”一线
 
副市长宗明慰问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8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宗明一行来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慰问儿科医院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新春祝福。闵行区区委书记倪耀明,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鹏,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秦净,复旦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汪志明、市医务工会副主席何园和闵行区卫健委杭文权主任等陪同慰问。
 
  在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中心,宗明副市长向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专家组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宗明副市长向传染科曾玫主任、护士长夏爱梅、院感科王传清主任、专家组成员重症医学科陆国平主任、呼吸科王立波主任、国际部张明智主任和护理部顾莺主任等医务人员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宗明副市长要求,时值春节,面临着严峻的疫情考验,儿科医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患者救治、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保卫儿童健康,确保城市公共卫生安全。宗明副市长转达了李强书记和应勇市长对儿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问候,并嘱咐大家做好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儿科医院徐虹书记、黄国英院长、盛锋副院长、周文浩副院长、张瑾副书记、翟晓文副院长、张晓波副院长、董岿然副书记和郭太生总会计师以及医院专家组成员和一线医务人员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宗明副市长的关心和关爱,表达了坚守岗位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全体复旦儿科人将在党和国家、上海市的坚强领导下,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智慧,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本次战斗中,用行动捍卫城市公共安全,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力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