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发布人:信息科
 

    各党支部:
    为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寻找身边普通共产党员不平凡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经医院党委讨论决定,在纪念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开展评选、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1、先进党支部         2个
2、优秀共产党员      12名
3、优秀党务工作者     2名

二、评选条件 ㈠ 先进党支部
1、支部的党员都能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推进医院的改革与发展作出贡献;
2、党建工作有明显成效,重视并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能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方法,组织形式多样的党内活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党的观念、群众观念和全局观念比较强,能带领党员和群众发挥各种积极因素,倾听群众的呼声,关心群众的疾苦,在医院改革和发展以及科室管理中起积极引导作用,是一个团结协作、具有威信的党支部。
㈡ 优秀共产党员
1、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立场坚定,表现突出,并能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党的政策宣传等,在群众中起积极带头作用;
2、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志,关心群众,主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在工作中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严于律己, 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3、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公德,积极参加公益事业,在医院开展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起先锋模范作用;
4、带头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廉洁行医,公道正派,克己奉公,在党员和群众中有很高的威信。
㈢ 优秀党务工作者
1、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并积极宣传和忠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建设作出贡献;
2、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坚定党的信念,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党务工作,认真投入精力,淡泊名利,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
3、党性强、作风正,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原则,廉洁奉公,团结同志,敢于承担责任,并与不良风气作坚决斗争,在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方面起示范、表率作用,在党员、群众中有很高威信;
4、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具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并具有较强的党务工作能力,能积极组织和推动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载体、新方法,出色完成党组织的各项任务。

三、评选要求
㈠ 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评选工作,把这次评选活动作为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并要与医院的各项活动结合起来,掀起宣传先进、学习先进的热潮,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党建工作,同时能更好地发掘出我们身边的好党员和好干部。
㈡ 评选工作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党内外干部群众的意见。要按照评选条件,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加强审核,做到实事求是,保证质量。
㈢ 各党支部必须根据医院控制名额在全院范围内进行推荐评选,每支部推荐优秀党员候选名单为3名,先进党支部2个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
㈣ 根据各党支部推荐的人选,产生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名单,各支部在候选名单范围中评选优秀党员12名、先进党支部2个和优秀党务工作者2名。
四、组织和表彰
㈠ 4月10日前,各支部完成推荐工作,并将推荐名单上报医院党委办公室,形成候选名单。
㈡ 4月20日前,各支部在候选名单范围中评选优秀党员、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将评比结果报医院党委进行审核。
㈢ 4月下旬,召开医院党委会,审核通过先进名单,并张榜公示,于迎七一全体党员大会上予以表彰,同时,根据复旦党委的要求,申报学校优秀共产党员1名,先进党支部1个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

 

中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三月三十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