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奉贤院区项目代建服务评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人:招标办公室
 

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委托,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奉贤院区项目代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2021年9月18日9:30在宁波路1号11楼进行评标,经评标委员会专家评定,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供应商: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

 

    如对本次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至9月30日以书面形式向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在此,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和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址: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东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宁波路1号申华金融大厦11楼

联系人:陈广璐、楼莹雯

电话:63230480转8614、861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