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传染病楼装饰工程 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人:后勤保障部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传染病楼装饰工程已由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申请提前启动招标。目前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失败的风险由招标人承担。
1.2本项目招标人为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现进入招投标交易场所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上海闵行区万源路399号医院内6号楼,建设内容为按传染病综合防治要求设置不同的功能区域,主要为诊前辅助区域,诊区,检查区,治疗区域,病房区域,手术室区域,办公生活区域等,装修总面积约630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4970万元(含税)。
2.2设计招标范围: 6号楼传染病楼的建筑装饰设计、电气设计、给排水设计、暖通空调设计、智能化设计、消防设计等。
2.3设计招标内容: 包括本工程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各阶段相对应的概预算编制工作,并承担全部设计内容的协调管理工作,配合各阶段的报批以及施工阶段及验收阶段的现场配合服务工作。
2.4设计周期
30日历天 ,中标后根据建设方要求合理调整。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 设计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同类或类似工程业绩。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成功后访问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shcpe.cn),登录交易平台在“交易平台--投标项目管理”菜单中查询下载。
4.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 年 4月 14 日到 2021 年4 月 18 日(休息 3 日及以上的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6:30。
4.3 招标文件工本费:每套售价300 元(开标时缴纳,自备开票信息及快递信息),招标文件工本费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提交及相关事宜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5 月  7 日9:30 时,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提交至 上海市闵行区莘西路406号2楼开标室(按大屏指示)。
  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https://zjw.sh.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285号     地    址:上海市万源路399号
    恒达大厦16楼1606室
邮    编: 200060                         邮    编:200000
联 系 人: 胡家华  沈时捷                  联 系 人:魏利平
电    话:021-32557778          电    话:64931877 
传    真:021-32557272                     
邮     箱:hjh@shbid.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