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奉贤区政府领导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9     发布人:院办
 

        2020年7月2日,奉贤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副区长袁园、区府办主任潘军、区发改委主任谭士军、区卫健工作委党委书记周晓春、区卫健委主任褚国华等一行领导莅临我院调研,并就我院奉贤院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我院黄国英院长、张瑾党委副书记、董岿然党委副书记、奉贤项目办仇万山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除了儿科医院基本情况外,黄院长着重介绍了奉贤院区的建设规模和功能定位,他指出奉贤院区作为儿科医院“一体两翼多中心”发展格局中重要组成部分,表达了对奉贤院区的建设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奉贤项目办主任仇万山从工作回顾、阶段性成果、当前工作进展及难点四方面详细汇报奉贤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及阶段性工作进展。奉贤区卫健委褚国华主任等领导进行补充汇报,他指出下一步将积极推进项目获国家卫健委正式立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用地控规调整,同时与儿科医院紧密联系,加快建设奉贤区儿科人才队伍和临床学科。
        与会人员就儿科医院奉贤院区现阶段建设的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郭芳区长对在上海市、区政府、市卫健委、复旦大学和儿科医院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积极推进工作并取得阶段性进展表示肯定。她指出为加快推进优质儿科医疗资源落户奉贤,需抓紧建立工作推进机制,通过定期沟通交流、半月例会等制度并联推进各项工作;奉贤区各部门应积极做好相应的配套政策支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资金、周边交通、人才引进政策等综合配套难题,和儿科医院协力推进奉贤院区项目建设。

调研会后,与会领导参观医院的远程医学中心、上海市出生缺陷防治重点实验室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