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奉贤区政府领导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调研交流
7月2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副区长袁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调研并交流奉贤院区工作推进情况,黄国英院长、张瑾副书记、董岿然副书记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03     发布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
 

 

7月2日,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副区长袁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调研并交流奉贤院区工作推进情况,黄国英院长、张瑾副书记、董岿然副书记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调研。黄国英院长介绍了奉贤院区的建设规模和功能定位,指出奉贤院区是儿科医院“一体两翼多中心”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奉贤院区的建设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郭芳区长表示奉贤区各部门将积极做好相应的配套政策支持,主动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资金、周边交通、人才引进政策等,与复旦儿科医院协力推进奉贤院区项目建设;抓紧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加快推进优质儿科医疗资源落户奉贤。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