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扩建工程(标段二:教学综合楼工程)材料检测服务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14     发布人:基建办公室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扩建工程(标段二:教学综合楼工程)材料检测服务已经进行公开招标,产生中标候选人,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1、项目编号:SSHCCAC2020F002
2、项目名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扩建工程(标段二:教学综合楼工程)材料检测服务
3、招标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4、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
5、评标时间:2020年4月14日上午08:30
6、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20年4月14日
7、中标结果公示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
8、中标候选人:上海建崴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9、中标下浮率:45%  
10、评标小组成员:蔡龙定、傅红霞、周立国、程玉英、臧晓丰
  投标单位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以在公示期内提出质疑,递交质疑投诉函的相关要求如下:
1、递交书面质疑投诉函必须有明确、具体的质疑投诉事项、事实依据及诉求。
2、提出质疑投诉为法人单位的,必须为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章的原件,提供法定代表人出具的书面委托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上述原件和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3、提出质疑投诉为自然人的,应署明真实姓名,并提供本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复印件;
4、质疑投诉必须提供联系人的真实通讯方式,包括电话号码、通讯地址、邮政编码。
5、质疑投诉必须在招投标公示有效期内提出并送达本公司,逾期不予受理。
6、质疑投诉函须由质疑投诉人或法人委托人本人当面送达,地址:上海市四川北路1717号(嘉杰国际广场)25楼。
7、对匿名质疑投诉件不予受理。
8、对无理或恶意质疑投诉的个人和单位,通过公司诚信信息库记录在案,并在诚信评价会上予以公布,必要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和反诉的权力。
9、上海申康卫生基建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公开质疑投诉监督联系方式,联系人:周以玲,监督电话:6327900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