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顿汉布什热泵机组维保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3     发布人:后勤保障部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委托,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就顿汉布什热泵机组维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项目编号:0613- 206031290131
二、项目名称:顿汉布什热泵机组维保服务项目
三、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四、采购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五、招标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地址:上海市万源路399号
六、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七、投标人资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办法)
1.投标人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合法营销资格,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人的中国境内企业(含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港、澳、台或外国独资、合资或合作企业)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为与空调设备销售、安装、维修保养服务等相关的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至少包含空调(机电)设备安装、维修的内容;
3.投标人应在上海地区有固定的维修保养服务场所;
4.投保人近三年无任何违法行为,也无任何投标违规行为。提供<关于近三年我司无行贿犯罪情况的书面声明>(详见格式);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维保服务期:3年(合同一年一签,考核合格后可续签)
九、招标文件将在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发售。
1.发售时间:2020 年01月18日至01月22 日,每天上午9∶30~11: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16楼)
十、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含电子版),售后不退。
十一、 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19年2月18 日下午14:00止(北京时间)。
  投标地址: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22楼)
十二、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2月18 日下午14:00止(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广场22楼)
十三、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联 系 人:谢坚浩
  联系方式:021-64931880

  代理单位: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16楼
  邮    编:200060
  联 系 人:胡家华  沈时捷
  电    话:021-32557778 \ 32557701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