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6号楼和污水处理站电缆移位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30     发布人:后勤保障部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6号楼和污水处理站电缆移位工程  招标人为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上海市万源路399号
  项目概况:本工程造价70万元。
  计划工期:10个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6号楼和污水处理站电缆移位工程,主要内容为电缆移位工程,包括招标文件所要求的工作内容。详细工程概况见技术要求和工程量清单。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级及以上资质;近期内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和通报批评或卷入重大经济纠纷。
(2)投标人所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下同)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建造师已备案且无在建项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委派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证件需现场交验原件并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等资料,请于2019 年12月26日至 2019年12月30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宜山路515号一号楼9H 办理报名验证手续,并同时购领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1月16日14时00分,投标地点为 陆家浜路285号1603室 。
  开标时间:2020年1月16日14时00分
  开标地点: 陆家浜路285号1603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    址:万源路399号       
  联 系 人:谢坚浩                        
  电    话:021-64931880                  

  代理机构:上海亿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陆家浜路285号1603室
  联 系 人:鲁 佳                          
  电    话:021-34612386、13818842551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