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通知
 
儿科医院分子诊断中心微生物宏基因组解决方案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6     发布人:物流中心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受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分子诊断中心微生物宏基因组解决方案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0613-196033115614。
(一)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儿科医院分子诊断中心微生物宏基因组解决方案采购项目
  项目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招标内容:分子诊断中心微生物宏基因组解决方案采购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提供单位身份的证明文件(企业营业执照、事业法人登记证书、其他组织证明其身份的文件);
2.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良好商业信誉,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招标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0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00-  4:00向采购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四)    投标文件的提交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15日14:0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五)    评标时间
  评标时间即为投标截止时间。
(六)    如对本次项目有任何异议,请于5天内以书面形式向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提出质疑,联系方式:
  招标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联系人:陶麒麟
  联系电话:021—64931960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长寿路285号恒达大厦16楼
  联系人:李婷婷、孙瑞强
  电话:021-32557732、3255773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