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周年院庆
 
关于开展院庆6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0     发布人:信息科
 

    为配合医院60周年院庆,宣传办联合党办、团委共同开展主题为“今天我以儿科医院为荣,明天儿科医院以我为荣”的院庆征文活动,叙述自己和儿科医院60年来一个甲子共同成长的故事,同时设想我们可以为儿科医院未来的60年下一个甲子做些什么。征文活动面向全院职工、离退休老职工、研究生、规培生、进修生和曾在医院工作过的同志广泛征稿,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今天我以儿科医院为荣,明天儿科医院以我为荣”为主题,围绕60周年院庆,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叙述自己和儿科医院60年来一个甲子共同成长的故事,同时设想我们可以为儿科医院未来的60年下一个甲子做些什么。

二、征文内容:
1、关于医院发展的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
2、关于医院在医教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3、抒发同事、师生之间的情谊,谈谈身边一些感受深刻的人和事;
4、展望对医院未来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文要求:
1、文章内容积极、健康,体裁不限,散文、诗歌、随笔皆可,要求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2、字数不超过3000字。内容真实,不得抄袭。
3、征文期限:自通知发布之日起——2012年11月30日

四、投稿方式:
l、宣传办邮箱:ekxcb@qq.com
2、院内OA系统:宣传办 奚晓蕾

敬请广大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规培生、进修生们积极参与,我们期待着您为医院60周年院庆书写记忆深刻而美好的一页!

儿科医院宣传办
2012.10.15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