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
关注患儿就医体验新三年行动计划
 
  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
 
关注患儿就医体验,团员青年在行动
——我院团委举行“五四”团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07     发布人:宣传科
 

      2013年5月4日是第94个“五四”青年节,在这样一个体现青年新生力量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在“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的精神下,结合五四青年节的活动时机,依托团委志愿者平台,开展了“关注患儿就医体验,团员青年在行动”这一团日主题活动。
      活动得到了医院党委的大力帮助与支持,徐书记出席活动并致词,对团员志愿者们即将为就医流程的改善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团日主题活动主要为问卷调查以及陪同患儿走就医流程两大部分。青年志愿者们纷纷出谋划策,出人出力,其中也包括了青年文明号,团员先锋岗等先进集体。
      问卷调查部分关注于病人家属对就诊流程中的标识,一站式,挂号收费,检查等的知晓率、合理率、方便程度的调研。
      就医流程陪同部分是志愿者们与患儿及家属一起走就医流程,从中体会并发现就诊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之处,对其进行记录和总结。
      活动的问卷回收率达到100%,我院团委将问卷数据进行整理分析,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进而为完善我院就医流程提出金点子。
      此次团日主题活动在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展现了儿科医务青年的风采,让广大同仁和患者都更加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为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做出团员青年们的贡献。

 

团委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