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
关注患儿就医体验新三年行动计划
 
  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
 
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员工家庭电影日
发布时间:2014-03-02     发布人:宣传科
 

      2014年2月27日晚播放了电影“私人定制”, 《私人订制》是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出品的喜剧电影,冯小刚导演。吸引了本院员工、研究生及其家属前来观赏。还迎来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刚踏入上海,进入我院进修和参观学习的医务工作者们,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熟悉医院环境和相互联络感情的机会,让他们在陌生的地方感受到一丝温暖,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三个月的试运行,关注患儿就医体验三年行动计划之一——员工家庭电影日,将于2014年3月开始正式向全院职工推出。现定于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晚上六点在行政楼报告厅面,面向全体员工和家属播放热门影片,届时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还会为大家提供服务,送上精美的糕点和可口的饮料,大家可以喝喝茶,聊聊天,看看电影。每月播放的电影片名会通过院内OA、院刊、“儿科员工直通车”微信平台等多个渠道告知员工。员工回复“电影票”至“儿科之窗”微信订阅号即可获得当月电子电影票。
      希望员工和家属们积极参与,对我们的项目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员工家庭电影日”走进越来越多员工的心里,为员工和家属们的生活增色。

 

党委办公室  宣传科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