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来宾地区对复旦大学支援西部医疗队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05-12-26     发布人:
 

来宾地区对复旦大学支援西部医疗队的感谢信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处:

    你处的全体医务人员及支援西部地区医疗队的专家们,你们辛苦了!让我们代表全市280多万各族人民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真诚的祝福!

    你们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西部地区人民健康的关怀,给我院送医送药,传经送宝,开展业务指导,解决医疗业务技术问题。专家一行一到我院就开展为群众义诊、进行医疗业务培训、院内会诊,手把手地把精湛的医疗技术传授给我们的义务人员,你们那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你们那“博极医源,德艺双馨”的高超技术让我们终身难忘。

    在医院30多天,专家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俞济舟、任正刚、王莉、赵诸慧、王永斐、陈敏、奚乐平、陈芝老师每天都来回穿梭于病房,耐心细致检查病情,态度和蔼地安慰病人,询问他们的冷暖,所到的病房病人对专家们都赞不绝口。

    支援西部地区医疗队的专家们爱岗敬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医德医风时我院医护人员学习的榜样.在此,我院全体干部职工对你处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了!

    祝医疗队的专家们身体健康!事业辉煌!万事如意!

 

 

中共来宾市人民医院委员会来宾市人民医院

二00五年十月十五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