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奉贤区张娣芳副区长来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20     发布人:院办
 

  2022年1月6日,奉贤区副区长张娣芳、区卫健康工作党委书记苏军、区卫健委主任褚国华等一行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就我院奉贤院区项目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黄国英院长、院长助理、奉贤项目办仇万山主任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出席接待。
 
  仇万山主任从项目定位、建设目标、项目规模、建设主体、2021年项目推进情况及2022年的推进计划进行详细汇报。奉贤区卫健委褚国华主任进行补充汇报,他指出,复旦儿科奉贤项目作为造福儿童的百年大计,将会全力配合将其打造成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张娣芳副区长表示,复旦儿科奉贤院区项目推进蹄疾步稳,时间点和任务图准确明晰,对于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感谢和肯定。她指出,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相关部门应凝心聚力、分头行动,通力协作做好项目建设涉及的资金、周边交通、人才引进政策等配套政策支持,共同助力奉贤区建设成为亚洲妇女儿童医学中心。
 
  黄院长对奉贤区政府在项目政策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奉贤院区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配套工程,将与闵行院区协同发展,聚焦胎儿—围产医学体系建设,主攻新生儿、出生缺陷、儿童早期发展、胚胎性肿瘤等学科方向,同时着力构建研究型医院,加快推进临床研究与转化中心建设,希望在奉贤区政府的政策加持下,努力推进项目走上“快车道”。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