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优质高效建工程,勤廉双馨扬清风
扩建工程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发布人:纪检监察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扩建工程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增强工程队伍的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部队伍拒腐防变能力,4月1日上午,医院纪委在工地会议上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瑾、副院长盛锋、纪委委员、纪检办、基建办、后勤党支部纪检委员及扩建工程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申康卫建中心王淮海同志作加强工程建设党风廉政专题讲座,王老师介绍了检察院预防犯罪部门转隶监察委的情况和工程建设创双优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通过2021年全国两会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对于来自检察院和中纪委关于全国职务犯罪案件的数据,分析了目前职务犯罪的新形势,从纪检监察“四种形态”的实践效果说明了党员干部培养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剖析了3个典型案例进行案情及判决结果,提出党和国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力度,提醒在座人员要守底线,知敬畏,脚踏实地做好人做好事,业务优秀的同时做到廉洁自律。
  副院长盛锋在讲话中提醒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廉洁意识,找准定位,把握自己,面对诱惑要不忘初心,勿欲勿贪,工作上做好制度规范的同时,注重自律,积极参加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团结合作,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纪委书记张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工程建设进程中要加强制度保障,做到思想上自律、行动上自觉,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双赢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氛围,确保儿科医院扩建工程项目健康有序地推进。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