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树廉政新风,创双优工程
儿科医院教学综合楼开工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人:纪检监察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扩建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培育廉洁干部队伍,建设优质阳光工程,医院纪委在扩建工程建设过程中,在各参建单位的配合下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6月9日上午,儿科医院扩建工程标段二--教学综合楼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医院纪委在开工会议上开展了工程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动员和宣传教育。张瑾副书记、盛锋副院长、基建办、纪检办及各参建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张瑾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在工程建设进程中要通过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教育管理等多种方式实现主动预防、防微杜渐,自觉加强廉洁自律和红线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廉政氛围,确保儿科医院扩建工程项目健康有序地推进,最终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总体目标。副院长盛锋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教学综合楼的重要功能,表达儿科医院职工对其建成寄予的厚望,强调工程建设、勘察、设计及监理单位要加强与医院的合作,在抓好工程安全、质量、施工进度的同时,抓好廉政建设,推进创双优。
 
  随后,教学综合楼的施工总包单位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工程监理、财务监理单位代表分别发言,并就配合医院做好工程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表态。中建八局与医院签订了《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扩建工程项目廉洁承诺书》,对单位及参与项目建设的工作人员自觉遵守国家有关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和个人廉洁自律的规定作出郑重承诺。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