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我院召开医院等级复评审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人:院办
 

  随着上海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调整为三级响应,新冠疫情已进入常态化管理阶段。儿科医院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同时,上海市三级儿童医院等级复评审工作也如火如荼的展开。2020年5月11日医院召开等级复评审动员大会,儿科医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护士长及评审联络员参加会议。
  为做好医院等级复评审工作,儿科医院成立医院等级复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徐虹书记和黄国英院长担任双组长,所有院领导作为组员。成立评审工作小组,由翟晓文副院长任组长,职能部门和临床部门主任任组员。下设评审办公室,挂靠质量控制办公室,由质量控制办公室、医务部和院办主任担任联合主任。各科室实行主任负责制,并指定一名符合要求的科室骨干与护士长一起担任联络员,集全院全员合力投入医院等级复评审工作中。
  本次动员大会由医院等级复评审领导小组组长黄国英院长主持并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目前医院已进入常态化疫情管理阶段,要将医院等级复评审工作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发挥全院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在评审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院安全、质量、技术、管理等各方面水平。
 
  翟晓文副院长对评审要求、标准及流程进行全面解读,并就评审工作推进和分工作相应部署。此次评审标准分成四类,基本标准、准入标准、管理标准及技术标准。其中管理标准包括七个章节64节240条418款。儿科医院计划于2020年8月迎接现场评审。
 
  徐虹书记总结,三甲医院评审是我国最高级别、最权威的评审,全院员工应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和落实标准,在迎接评审过程中要全院动员、全员动员、全面覆盖,展现国家儿童医学中心“高质量、高效率、高满意度”内涵。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