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一行赴儿科医院调研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14     发布人:党办
 

  2月13日上午,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和副区长杨德妹,在区卫健委党工委书记黄陶承的陪同下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对我院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儿科医院全体党政领导、专家组成员和医务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指挥中心,区委、区政府领导亲切慰问了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专家组成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送上献花和慰问品,对于成功救治两名患儿顺利出院表示祝贺。随后,区委、区政府领导还通过视频与传染科病房的医务人员进行通话,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详细了解相关疫情防控举措、就诊流程和医护人员工作及生活情况,闵行区委副书记、陈宇剑区长和杨德妹副区长反复叮嘱医务人员在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陈宇剑区长对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及家属的奉献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我院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成效以及责任担当。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解决医院在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关键时期,儿科医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部署,做好儿科医院抗疫各项工作,并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