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上海市宗明副市长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布人:院办
 

  2019年10月28日下午,上海市宗明副市长在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市医保局局长夏科家、申康中心主任王兴鹏、复旦大学常务副校长桂永浩等一行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宗明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我院新生儿病房,并亲切慰问了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高度赞誉我院新生儿救治水平。随后,听取我院黄国英院长关于医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
 
 
  宗明副市长在讲话中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赞扬复旦儿科为健康上海行动,为保障上海市及全国儿童健康作出了巨大贡献,是上海一张亮丽的名片。宗明副市长指出,医院在不断提升儿科疾病诊治能力的同时,还应聚焦疾病“筛查”和“预防”,不断优化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推动成果转化落实,为政府出台相应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加强临床科学研究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的国际竞争力、影响力和辐射力。希望儿科医院在继续保持“专”“精”“特”的良好基础上,寻求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着力推动若干个培育 “学科高峰”,为上海建设亚洲医学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