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蝉联十载深耕路 行稳致远儿科人
复旦儿科蝉联学科声誉排行榜第一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人:院办
 

  2019年11月1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8年度《中国医院排行榜》、《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及《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自2010年该排行榜诞生以来,连续荣膺《中国医院排行榜》儿童医院前列,连续10年蝉联《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儿内科第一,儿外科第二。

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行榜
小儿内科

小儿外科

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
小儿内科

小儿外科

  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建设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和管理“五位一体”的儿童重大疾病防治和儿童健康管理的国家级医学中心,领航我国儿童专科医院和儿科医学发展,获得国家、社会和同行的一致赞誉。

  近几年,复旦儿科在全国各类医院排行榜,如北京大学中国最佳临床学科排行榜、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英国Nature出版集团Nature Index中国医院排行榜中始终位居前列。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将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主动发挥“国家队”学科辐射作用,与全国儿科同道共商、共建、共享,引领儿科发展,福佑民族未来。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