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庆祝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国际部新址启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2     发布人:国际部
 
  2019年10月8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在国际部门诊新址举行了隆重的国际部揭牌及启用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全院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上午8点30分,黄国英院长致辞,欢迎各界来宾及同行,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及帮助我院建设及发展的各科室领导、同行及合作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国际部自1993年成立至今26年的努力与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及赞扬;并以新址启用为契机,支持国际部进一步发展,打造成为上海医疗的示范和标杆窗口。在喜庆祥和的乐声和众人的翘首期盼中,黄国英院长、徐虹书记以及翟晓文、张晓波、盛峰各位副院长共同揭牌,宣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国际部新址正式启用。

  仪式结束后院长、书记携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方来宾一起参观了国际部门诊及病房各项医疗设施。大气谦和的门诊环境、温馨的家庭式病房、人性化的动线设计及热情亲切的工作人员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崭新的国际部将依托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强大的医疗实力,为海内外各国儿童提供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儿科医疗届的领路者!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