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新生儿
 
新生儿入院家属须知
发布时间:2014-04-03     发布人:
 
  1. 电话解答:周一至周六,14:00~16:00,周日和法定节假日,因只有值班医生,恕不解答。
  2. 来院与医生当面解答:周二、四、六14:00~16:00。
  3. 为保证医疗工作的正常进行,无论是电话还是面谈,上午一律谢绝。
  4. 集中探视时间:每周二、四、六14:30~16:00。
  5. 探视人员:法定监护人(父母)及/或亲戚。
  6. 家属首先向医生询问解答病情,病情许可者,医生将开具探视单。
  7. 每位患儿只允许2位家属进入病房探视。
  8. 护士全程陪同患儿及家属,解答护理方面的问题,但不解答病情。
  9. 请家属不要触摸您的孩子,以免增加感染机会。患呼吸道感染和皮肤感染的家属,请您自觉不要进入病房,以免感染到您的孩子。
  10. 存在下列情况的患儿因不便移动,谢绝集中探视;包括:暖箱、光疗、补液、隔离中的患儿、探视当日刚入二病区的患儿、当天出院的患儿。
  11. 特殊患儿如不宜集中探视,但住院时间过长,包括:早产儿、依赖吸氧者、依赖补液者等,将由上级医生安排后,个别带进病房内探视,探视时间另行通知。

    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感谢您的支持!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