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新生儿
 
口服鲁米那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4-04-03     发布人:
 
  1. 鲁米那(苯巴比妥钠)主要适用于有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患儿。
  2. 规格:口服鲁米那为白色片剂,规格为30毫克/片,根据神经科随访意见,推荐剂量通常为3-5mg/kg·d。
  3. 服用方法:服药时可将药片捣碎后,用适量温开水溶解,取需要剂量喂服,溶解后的余药弃去。
  4. 您宝宝需要口服的剂量为: 毫克,每天: 次,时间分别为:
  5. 注意事项:患儿在服用鲁米那期间,应保证药物剂量的准确供给。不得随意添加或漏服。定期随访,根据医生建议,调整用药疗程及剂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