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成果展示
工作进展
最新动态
季度工作简报
新生儿先心病筛查国家级项目办
 
  成果展示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黄国英院长荣获2021年度亚洲医院管理大会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2021-08-23     发布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
 

  8月6-7日,“亚洲医院管理中国线上峰会(HMA中国)”召开,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黄国英院长荣获“2021亚洲医院管理大会终身成就奖”,成为国内首位获得该项殊荣的医院院长。


  亚洲医院管理大会(HMA)聚焦东盟及亚太地区国家医院管理经验交流,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医院管理会议,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本次峰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中心牵头的“一带一路”医学人才培养联盟与亚洲医院管理大会联合主办。“亚洲医院管理大会终身成就奖”是HMA授予亚洲地区模范医疗保健领导者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医院管理者对医疗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该奖项由会议主办方推荐候选人名单,并从医院管理者的管理能力、对医疗行业的贡献成果、从业时间等维度进行评价,最终获奖名单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中心审核确认。会上,HMA管理项目总监Pinky Fadullon女士宣读获奖者名单,并以视频形式介绍了黄国英院长在医院管理、学科研究、社会贡献等方面的成就。
  黄国英院长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本次获奖是对复旦儿科医院管理者和全体员工的肯定;复旦儿科医院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宗旨,保持“初心”,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发挥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我国儿童医疗健康事业发展,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