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成果展示
工作进展
最新动态
季度工作简报
新生儿先心病筛查国家级项目办
 
  工作简讯
 
上海市宗明副市长一行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7     发布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国家儿童医学中心综合事务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鹏,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秦净,复旦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汪志明、上海市医务工会副主席何园和闵行区区委书记倪耀明、卫生健康委杭文权主任等陪同。


  在儿科医院抗击新冠肺炎指挥中心,宗明副市长向传染科曾玫主任、夏爱梅护士长、院感科王传清主任、重症医学科陆国平主任、呼吸科王立波主任、国际部张明智主任和护理部顾莺主任等一线医护人员和专家组成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并指出:面临严峻的疫情考验,儿科医务工作者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进一步加强患者救治、疫情防控、心理疏导等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保卫儿童健康,确保城市公共卫生安全。宗明副市长转达了李强书记和应勇市长对儿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问候,嘱咐大家做好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徐虹书记、黄国英院长等院领导代表儿科医院对市委市政府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坚守岗位、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作为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全体复旦儿科人将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卓越的智慧义无反顾地投入本次战役,用行动捍卫城市公共安全,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