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秉承健康使命,挥洒青春激情——儿科团委与浦发闵行支行团委共建签约
发布时间:2016-12-26     发布人:团委
 

    11月23日上午,儿科医院团委与浦发银行闵行支行团委在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签约共建仪式。双方党委领导见证双方团委签约共建并做重要讲话。儿科医院党委张瑾副书记致欢迎辞,并对双方团委合作提出了“做出品牌”、“做出特色”的要求。浦发银行闵行支行党委副书记童磊表示双方单位存在广泛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团委共建为契机,推动双方单位间的合作。双方党委领导还给双方团委筹建的合作项目“儿科青年理财微课堂”进行了揭牌。社会发展部傅丽丽主任向来宾介绍了儿科医院的志愿服务平台,并带领参观了爱心小屋等儿科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根据共建协议约定,青年主题志愿服务也是今后双方团委共建的一项重要内容。
    在本次正式签约之前,儿科医院团委和浦发银行闵行支行团委已经建立了深厚友谊。在本次签约之前,浦发银行闵行支行团委应邀参加过两次“相约星期四”活动,分别与我院门急诊窗口部门和财务科进行了经验交流。另外,通过双方团委的牵线搭桥,浦发银行的专业人士给我院多名员工提供了理财方面的咨询和帮助。在指导和帮助的过程中,双发团委意识到儿科青年员工对于理财知识方面的需求,决定共同筹建“儿科青年理财微课堂”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儿科青年员工普及理财知识,提高理财能力。
    在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双方团委共同决定正式签订共建协议,将双方团委合作进一步常态化、规范化,并进一步创新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做好“儿科青年理财微课堂”和主题志愿服务项目。双方团委将以本次签约共建为契机,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促进双方青年人的交流,促进双方团工作的发展,并通过团委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单位的交流。

 

团委(钱玉萍)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