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职工之家
团员青年
儿科之窗
慈善爱心
历年年报
 
  团员青年
 
我院团委和梅陇团委再携手, 两朵“七色花”绽放病区
发布时间:2016-12-26     发布人:团委
 

    2016年7月7日下午,梅陇镇团委捐书仪式在儿科医院博爱小屋举行。梅陇镇团委副书记姚庆平、梅陇镇城投公司团支部书记王芸、儿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瑾,社工部主任傅丽丽,团委书记沈桢,副书记朱丽、施珏,以及四病区和十八病区护士长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图书由上海梅陇城市发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出资购买和捐赠,捐赠图书作为“七色花童书馆”项目的一部分,提供给四病区和十八病区的住院患儿阅读,改善两个病区住院患儿的就医体验。
   活动中,张瑾书记对梅陇镇团委和梅陇城投公司表示了感谢,鼓励梅陇镇团委和我院团委再接再厉,以创新的精神更好地在儿科公益服务平台发挥共青团的力量。沈桢书记介绍梅陇镇团委与我院团委有着深厚友谊,双方团委2014年4月正式签约共建以来,开展了多个合作项目,其中“苗苗课堂”已经成为儿科医院品牌项目。在梅陇镇团委的引领和组织下,包括城投公司在内的多家梅陇镇企事业单位积极投身儿科医院志愿服务,资助总额达到十万元。梅陇镇团委姚书记表示,今年梅陇镇和我院团委都进行了换届,本次捐书活动是双方新一届团委班子的首次合作,今后将继续开展共建合作,保持两家单位的紧密联系。梅陇镇城投公司团支书王芸表示今后将与我院长期合作,定期捐赠图书,让更多“七色花”在儿科医院绽放。双方团委感谢儿科医院社工部在本次捐书活动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社工部傅丽丽主任表示愿意继续与双方团委合作,为双方团委在志愿服务方面的合作提供更丰富的平台。捐赠仪式结束后,所有来宾参观了四病区,来自梅陇镇城投公司的志愿者们还亲切地与小患者们进行互动,陪伴孩子们图书,受到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欢迎。

 

团委、社工部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万源路399号    邮编:201102    总机:64931990    咨询热线: 64931923
COPYRIGHT 2006 ch.shmu.edu.cn ALLRIGHTS BY RESERVED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版权所有